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5号线供电项目员工参加“永前杯”山地马拉松比赛

2019-05-14 17:4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波 李生行

5月12日,杭州市萧山区第四届“永前杯”戴村山地马拉松赛在戴村镇正式开赛,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II标项目员工及项目监理共8人参加了比赛。

上午8点,在短暂的热身运动后,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准时冲线开跑。项目部参赛员工和来自全国各地的1400名参赛选手激情开跑,以山间林道为舞台,以青山绿水为背景,展开了一场体力与毅力的较量。跌宕起伏的赛道、热情似火的骄阳,并没有影响到项目部参赛员工的比赛热情,他们坚守信念,奋力奔跑,全力冲刺。比赛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协作,一起加油鼓劲,一起挑战自我,坚持跑完全程到达终点,获得了比赛纪念品,也留下了胜利的微笑和美好的回忆。

本次比赛分为全程组40公里、半程组21公里,体验组13公里,赛道以林道、步道、土路及小段乡村公路为主。项目部员工分别报选了体验组和半程组。(高波 李生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