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东站全面推进“学习强国”落地开花

2019-05-14 14:0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峰

为全面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制度落实落地,切实抓好党员日常学习管理,近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康东站采取宣传推广,日常监督,通报表扬等形式,确保党员学习取得实效。

该站党委积极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宣传动员全站7个党支部227名党员,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实名注册,并加入学习组织进行管理。针对年龄较大,不会复杂手机操作的党员,他们组织年轻干部协助完成相关操作。目前,该站党员加入学习组织架构率已达100%。同时,他们还利用微信群、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该站党委切实加强日常学习监督。每周统计党员管理干部学习情况,督促党员管理干部进行日常学习。同时,积极联系对接上级管理组的日常工作安排,对各车间党支部的学习组织、日常管理工作进行监督。要求各党支部教育引导本支部党员积极主动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力争每天都有学习积分,每天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切实发挥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效果。此外,他们还每月通报表扬学习成绩优秀的党员,形成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