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隧道工程全面开工

2019-05-14 08:2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随着中国中铁隧道局集团昌景黄高铁3标项目部承担施工的岩山尖隧道洞口潜孔钻机将一节节钻杆嵌入洞门导向墙护拱,正式拉开了岩山尖隧道管棚施工的序幕,这标志着昌景黄高铁3标隧道工程全面开工。

昌景黄高铁西起江西省南昌市南昌东站,途经江西省上饶市、景德镇市,进入黄山市祁门县、黟县,终点为黄山北站。

中铁隧道局集团昌景黄高铁3标项目部承担着标段内30.592公里的高铁施工任务,包括12座隧道、21座桥梁、2.89公里路基,在建工程桥梁隧道路基工程纵横交错,安全风险高,施工难度大。

随着岩山尖隧道管棚的正式施工,昌景黄高铁3标的其余隧道工程也将陆续进入施工阶段。

昌景黄高铁是苏皖赣客运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沪广、沪深高速客运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昌景黄高铁建成后,南昌和黄山高铁距离将缩短至289.8公里。该高铁通车后将大大提升皖赣铁路运输能力,改善现有的运输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