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维管工程公司贵阳项目部青年员工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5-13 15:3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刚

2019年4月30日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维管工程公司贵阳项目部广大青年员工齐聚一堂,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观看了此次盛会。此次观看活动由贵阳项目部团支部举办,项目部共计10名青年参与了此次活动。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维管工程公司贵阳项目部青年员工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jpg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并强调,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阐明五四运动重要意义,向青年提出了树立远大理想等要求,也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也为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观看完视频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维管工程公司贵阳枢纽项目部广大员工认真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珍惜韶华,不负青春,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扎根基层、服务企业,切实为贵阳枢纽项目的各项工作贡献青春力量。(董志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