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瑞达公司召开“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主题党课

2019-05-11 17:0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亮

5月6日,为了积极响应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哈尔滨瑞达公司开展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共铸瑞达美好明天”的主题党课活动。活动由书记田延巍主持。

上午10时,瑞达公司三楼会议室座无虚席,“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共铸瑞达美好明天”主题党课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此次党课活动的有哈尔滨瑞达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主要部门负责人。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当年自己入党宣誓时的场景,心中不免波澜起伏。接下来又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最后田延巍做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共铸瑞达美好明天”的讲话。瑞达公司任重而道远,肩负史无前例的生产重任,我们瑞达党员一定要发扬共产党人“不怕苦、不怕累、敢于迎难而上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全面完成公司暨定的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

党课学习中.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