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维管工程公司总工程师 刘建强参加项目工地例会

2019-05-11 17:0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祖平

5月7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维管工程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刘建强莅临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项目部参加了项目工地例会。本次会议由监理主持,轨道集团建设二公司机电部供电系统资深业主代表刘进、监理、设计和项目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工地例会。

会议紧紧围绕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控制情况展开,施工单位首先汇报了安全质量控制措施、物资机械设备准备情况、施工进度完成、接口调查情况和下周计划,以及上周问题落实情况和其它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业主代表刘进对每一个问题严格把关,会上经过充分讨论,设计和监理纷纷表态回复,最后寻求最有效的方法进行协调解决。公司刘总同业主代表及监理部总监就项目施工生产,工作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探讨。

此次会议,既推动了项目施工进展,又促进了公司和业主、监理、设计的工作联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