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五工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学理论树立新发展理念

2019-05-11 16:3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右3

华南建设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项目五分部五工区党支部,根据工区承担地铁线的供电、通信、信号工程点多线长,工期紧,任务重,标准高等情况,积极用政治理论武装党员干部头脑,树立新发展理念。5月10日下午,工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何佳雷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十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何佳雷书记指出“创新理念不仅引领着国家建设和中国梦的实现,而且对项目管理工作具有指导作用,一个项目要发展需要创新管理,党员干部在施工过程中必须理念创新、制度创新、技术创新、管理模式创新,才能实现有效管控,推动施工生产,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确保项目稳健发展,我们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党员刘海林说:“目前工区承担的工程投资大,任务艰巨,党员都在管理岗位上,肩负项目管理中的创新管理责任,要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大胆改革创新”。

党员们表示,外电源线路施工已经开始,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进一步健全项目管理制度和业务体系,用新理念面对新挑战,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抓好安全文明工地建设,为完成年度施工任务作出贡献。

(文图/夏盛斌)

附图说明:

图1、党支部书记何佳雷(右3)组织党员学习

图2、党员们在认真听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