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2019-05-11 08:3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李璐

(李竺林 李璐)“今天,我们在这里通过庄严的仪式性教育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我们的哀思,表达我们继承革命先烈遗志、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坚定决心。”近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在兴安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南宁局集团公司团委、党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100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16时30分,主题团日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列队齐唱国歌。100名团员青年怀着崇敬的心情走上长长的台阶,在纪念碑前默哀鞠躬,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英雄先烈。全体人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馆对峥嵘岁月里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该局集团公司团委通过奏唱国歌、参观瞻仰湘江战役纪念馆、上主题微团课、重温入团誓词、领导寄语、齐唱团歌、心愿墙留言等形式,让团员青年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精神洗礼。

“作为一名铁路通信工,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将所学、所思、所悟化为动力,为实现局集团公司五个建成工作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活动最后,团员青年依次走向心愿墙写下自己的感悟和奋斗目标。

此外,南宁局集团公司团委在“宁铁生力军”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现场直播,据统计8000多人次在线点击观看,让广大团员青年感受特别主题团日仪式感和感召力,营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浓厚氛围。此次活动加深了广大团员青年对五四运动历史和五四精神的理解,增强了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他们明确了奋斗目标,并将五四精神融入今后的工作中,争当有志、有才、有为、有德的新时代宁铁好青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