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警务实战化训练活动

2019-05-09 19:3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娟

为提高派出所警务实战水平,5月9日上午,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警务协勤人员开展实战化训练活动。

期间,派出所实战化小教官对五种控制、三大摔法及警棍、盾牌的应用进行实战教学,训练民警与警务协勤在遇到特殊情况时的相互配合能力。

通过开展实战化训练,有效激发民警、警务协勤人员参与实战化训练的热情,并要求民警、警务协勤人员在日常加强自身体能锻炼,进一步熟练技能动作,为今后更好应对工作出现的各类问题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