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冶交通集团总工程师赴徐州城东大道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19-05-09 19:2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晨阳

5月7日,中冶交通集团总工程师一行赴徐州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首先对徐州项目各标段重要节点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调研,并主持召开了技术质量专题会议,听取了2019年复工以来徐州项目技术质量系统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徐州项目技术质量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项目部技术质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对项目技术质量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现浇箱梁外观质量控制,充分运用 “质量巡检系统”,提高技术质量管理水平。二是加强技术管理工作,重视方案优化,为项目经营工作做好服务。三是按照投标要求,项目必须确保江苏省优质工程,树立企业品牌。四是加强对关键节点方案进行BIM信息施工模型演示工作,更好的指导现场施工。五是培养好青年技术干部,做好内部评优工作。

项目部及各标段表示,一定将按照公司要求,夯实技术质量基础工作,争创荣誉树,立品牌形象,做好各项工作安排。

公司技质部副部长刘思谋,项目总包部及各标段总工、技质部长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