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全员干事创业干劲

2019-05-08 13:1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为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打赢安全主动仗的信心决心。连日来,凯里工务段组织包保、对点服务干部,深入一线车间、班组,积极开展“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活动。

该段包保、对点服务干部按照主题教育活动阶段安排,深入全段管内玉屏、镇远、凯里、福泉、贵定5片区和83个班组,加强宣传引导,所到之处他们积极组织一线干部职工,深入开展“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做好全过程讨论,积极推进全岗位实践,全面查摆安全短板,着力解决一批安全难题。活动中,重点深入开展了向“新时代·成铁榜样”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干部职工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用实际行动保障山区铁路生产安全。

与此同时,该段积极做好职工安全思想教育,强化思想动态分析,及时掌握影响安全的思想倾向和因素,及时开展谈心交心,做好“一人一事”思想政治工作,消除疑虑,化解矛盾,理顺思绪,为安全生产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据悉,该段还持续深入开展了“增强守法意识、维护企业形象”专项教育,教育职工把“维护企业安全”作为爱企兴企最直接的体现,在干部职工中全面营造自觉“遵章守纪保安全,爱企兴企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