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召开新聘管理干部任前廉政从业集体谈话会

2019-05-08 12:5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娟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作风建设,规定从政行为,5月7日下午,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召开新聘管理干部任前廉政从业集体谈话会,项目主要领导及新聘管理干部参会。

会上,项目副经理高亚军首先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要进一步提升新聘管理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认真履职,廉洁从业。同时从两个方面对新聘管理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业务水平,做好吃苦准备;二是作为一名部门副职领导,更要加强自身行为修养,起好带头模范作用。

项目党支部书记尚红卫宣读了《项目廉洁从业准则》和《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的主要条例等内容,并对新聘管理人员进行了廉洁从政专项教育培训,同时强调:要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现场施工管理全过程,切实落实廉政主体责任;严守纪律、廉洁从政,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务实工作,严于律己,廉洁勤政,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做干净干事的模范。

项目经理许伟从项目管理角度作出五方面要求:一是要不断提升学习意识,有效掌握应对岗位所需的必备知识,切实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二是认真履责,坚持落实“一岗双责”制度;三是严格遵纪守法,切实按照制度做事;四是积极维护项目团结,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五是加强沟通、及时汇报提升管理水平。

最后,为增强新聘管理干部人员从基本上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不碰纪律“红线”、不越法律“底线”,现场新聘管理干部进行了集体表态发言,同时还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

谈话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