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东站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暨五四表彰活动

2019-05-08 09:3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峰

5月7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康东站在该站运转5楼会议室举办“改革促发展 先行展作为”主题演讲比赛暨五四表彰活动,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导全站青年职工传承“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铁路改革事业的生力军和先锋队。

比赛中,来自该站机关和各车间党支部的11名选手紧紧围绕“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通过热情洋溢、饱含深情的演讲,向现场的干部职工们阐述了对“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刻认识,有的讲述工作中的酸甜苦辣,有的感恩车站大家庭的温暖关怀,有的介绍铁路改革后的工作环境变化,充分展示该站青年职工奋勇争先、积极进娶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立足本职岗位,干事创业的坚定决心。

经过2小时的紧张比拼和现场评委的综合打分,最终货运车间姜瑶瑶获得一等奖;货检车间赵敏、调度车间陈红梅获得二等奖;调度车间赵罗祺、机关王智民、货检车间白雨晰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该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军宣读了2018年度五四表彰决定,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最后,该站站长殷万春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引用《往事只能回味》、《始终你最好》、《在希望的田野上》三首歌,表达了对自己美好青年时代的怀念,号召车站广大青年珍惜青春年华,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成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