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道107线新乡境改建工程首批墩柱混凝土浇筑完成

2019-05-07 23:0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皓 周东军

5月1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国道107线新乡境改建工程首批墩柱顺利完成混凝土浇筑,拉开了该项目地面上结构物施工的帷幕。参建员工以奋斗者的姿态,在岗位上度过了特殊的五一劳动节。

此次共灌注3颗墩柱,位于新兖铁路特大桥21号墩左幅,直径1.4米,设计混凝土量31方。新兖铁路特大桥全长697.2米,共22跨,桩基150颗,墩柱及肋板138颗,为全线控制性工程之一,其中第六、七、八跨为涉铁施工区域。

为了完成主线贯通任务,项目部上下一心,制定有效策略,坚定打赢这场攻坚战役的决心。一是科学分工,职能下放。一方面依靠公司专业化分公司优势,组建专业化小组各司其职,另一方面各工区实行副经理负责制,全面统筹负责工区内事务,做到紧贴现常二是科学谋划,灵活推进。除季度、月度施工计划外,根据现场动态,一天一布置,一小时一推进,一公里一布局,充分调动人员机械及工作面之间的灵活机动性。三是主动出击,各个击破。针对全线征地、伐木、三电、涉铁等问题,项目公司及项目部积极对接,打破常规,多渠道并进,以结果为导向,一寸寸地相继开拓出了足够的工作面满足施工要求。四是划片包保,坚实推进。各工点实行二十四小时工作制,做到机械不停,工作面不歇;项目主要负责人划片包保,紧盯现场,服务施工生产,化解现场难题。

fd8ce22de84d254a0589c99be929b8d.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