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兰客专(甘肃段)5标首片箱梁成功浇筑

2019-05-07 21:4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子涵

5月5日上午10:30,中铁七局三公司中兰客专(甘肃段)5标首片箱梁开始浇筑,经过约6小时的连续作业,首片箱梁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项目施工生产进入了新阶段。

中兰客专项目和平制梁场承担着310片双线箱梁预制任务,其中32米箱梁288片、24米箱梁22片。自进场以来,项目部按照高起点、高标准要求进行梁场建设,努力克服征拆难度大、冬季施工等困难,不断优化梁场建设方案,积极创造条件展开临建施工。在全员的共同努力下,梁场试验室及拌和站于3月28日通过业主和监理的联合验收,为项目首片箱梁的早日浇筑创造了有利条件。

此次浇筑的首片32米箱梁重743.3吨,设计混凝土285.9立方米。为确保首片箱梁的顺利浇筑,项目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资源配置、原材料质量控制、安全技术交底、箱梁模板安装、钢筋加工绑扎及混凝土浇筑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为首片箱梁的顺利浇筑做好充分准备。

首片箱梁的顺利浇筑,为后续施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下一步梁场按期取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