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黄冈西站项目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2019-05-07 20:5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娟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近日,中铁七局黄冈西站项目部组织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100周年系列活动。

4月30日,项目部全体职工在会议室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5月2日,项目部组织青年进行了一次户外拓展活动。活动期间组织开展了一些拓展小游戏,有考验反应能力的,有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如抢凳子游戏、两人三足、拔河比赛等等。活动一开始,大家便纷纷以积极热情的心态投入到游戏当中,整个游戏都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青年在繁忙的工作压力中身心得到解放,增强了青年之间的交流,也增强了项目部的凝聚力、团结力。同时让青年也更加明白肩上的责任,将五四精神传承下去,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落实到实践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