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下载 花莞高速13标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开展“保双A、争双创,彰显青春正能量”系列文体活动

2019-05-07 20:5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枫

一百年的今天,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的五四爱国运动拉开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今天的广州也是春意盎然,阳光和煦,也是今天,花莞高速13标项目部全体团员青年汇聚一起,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并结合项目部2019年的任务目标开展了“保双A,争双创,彰显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系列文体活动。

这次活动一是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二是针对花莞13标2019年“立标杆、保双A、争双创”工作任务和目标,增强项目团队凝聚力,激发团员青年在工作当中勇担当,敢作为的青春激情和正能量;三是丰富员工业务生活,让“家文化”落地生根。

本次文体活动内容丰富,对抗激烈….。先后举行了拔河比赛、羽毛球比赛、兴趣足球赛及篮球赛等。

所有的青春激情在哪一阵阵“加油…….加油…….”的呐喊声中凝聚,一条麻绳拉近了大家的友谊,连接了关爱,彰显了青春的风采、演绎了团结、拼搏的精神;

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的跳动,飞扬的弧度代表着张扬的青春,一个个精彩的扣杀、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无不彰显出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

青春的活力在足球场上迸发,没有拘束,没有忧虑,欢声笑语才是青春的主旋律。流汗了,又风干了;流血了,又凝固了。球场上除了和足球在一起奔跑,一切都不在乎。

篮球场上有你们的飒爽英姿,篮球场上有你们拼搏的身影,面对征程,没有畏惧退缩,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依然奋力追赶,团结协作,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荣誉!

通过此次“五四”组织的文体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团员青年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彰显了项目团队精神,凝聚了力量,更增添了对新时代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情怀和对打造花莞保“双A”,争“双创”的信心和自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