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快叫“120”,有人中暑

2019-05-07 20:4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继忠

“快,快打120,这里有人中暑晕倒了”,5月7日10时30分,在成都车辆段攀枝花运用车间检修库内,正在作业的职工严某突然晕倒在地,搭档边抱起严某边大声在对讲机呼喊:“有人中暑晕倒了!快,快打120”。

听到呼救的工长曹日咪立即拨打120,随即拿起急救药箱赶往出事地点,同时用对讲机向车间值班主任汇报。值班主任接到报告后立即命令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并紧急电话呼叫120。中暑者严某很快被移至阴凉通风处,平趟在长凳上,现场施救人员为他解开工作服的衣扣,一边用扇子和凉水为他做物理降温,一边给他喂下两瓶十滴水,还不时的给他掐人中穴。14时54分,120救援到达现场,中暑患者李某被移交给专业医护人员,所有人员聚到了一起。

“演练结束,历时24分钟,”随着工长的声音,大家一起鼓掌。原来这是一场中暑急救应急演练。

该次演练让参加人员正确识别中暑现象和有效急救,在演练前,车间健康管理员还对职工开展了中暑急救理论培训,结合应急演练,提高职工中暑急救能力。(徐继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