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珠海市国资委领导一行来珠海项目开展党建工作专项调研

2019-05-07 20:3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耀

5月6日,广东省珠海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周凯一行三人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暨鹤洲南互通项目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详细了解基层项目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在项目部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珠海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维家,总工程师陈少幸,洪鹤公司党支部书记杨斌财,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暨鹤洲南互通项目常务副经理孙立海及其他标段项目书记等参加了座谈会。

孙立海代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暨鹤洲南互通项目对周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珠海市国资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会上,孙立海就此次专题调研六个方面的内容分别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项目通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企业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基层项目党员干部队伍管理,推动基层项目党建工作与施工生产有效融合所取得的成果。

听取汇报后,周凯充分肯定了项目党工委在落实主体责任、夯实党建基储有效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对我项目下一步更好地做好党的建设工作强调三点:一是要继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二是要创新党建工作机制体制,打造具有亮点的党建工作品牌;三是要注意处理好基层项目党建工作与法人治理结构的关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保障作用,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调研活动期间,周凯一行还参观了项目驻地建设、党员活动室和职工书屋。(孙立海 李耀  图/李耀  审核/孙立海)

附图说明:

图一、党建工作座谈会现场(摄影:李耀)

图二、项目领导孙立海向珠海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周凯汇报项目党建工作(摄影:李耀)

图三、 珠海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周凯(中)在项目领导孙立海(左)陪同下观看项目党建展板(摄影:李耀)

图四、珠海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周凯(右)在项目领导孙立海(左)陪同下察看项目驻地建设(摄影:李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