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隧道公司兴泉项目部团支部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建设兴泉献青春”主题活动

2019-05-07 20:2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京津

2019年5月4日,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增强青年信仰,激发我项目部广大青年职工的爱国热情,兴泉项目部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建设兴泉献青春”主题活动,由项目部书记艾锡春带领项目部10余名团员去往有济村吴氏家风馆庆五四运动100周年暨活动。

首先一行人来到了盖德镇有济村廉政教育基地--有济吴氏家风馆。自明朝开始,吴氏族谱便详细记载了崇礼尚义、孝悌睦邻、赈济困乏等族规、家训,为历代吴氏子孙所奉行。团员们参观了馆中所珍藏的吴氏族谱、文物古籍书册等,同时参观了环廊当中展示的宣扬家风的一些图画。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团员们学习了良好家风,未来将从自身出发、从小事做起,承家训、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

随后一行人在团旗下再一次庄重宣誓,团员们怀着对祖国的热爱,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高举右手,紧握右拳,用洪亮坚定的声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的义务……”在庄严的气氛中,团员们感受到了共青团员的光荣与责任,激发了自己为团组织争光的情怀。项目书记艾锡春要求项目部团员青年明确职责,认真学习团章,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兴泉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兴泉项目部积极利用工余时间,开展多种形式团课教育,此次到有济吴氏家风馆一行,不仅锻炼了团员青年们的身心,提高团员之间的互助能力,也进一步了解了五四运动的爱国主义情怀。本次主题活动,意义旨在团结和号召广大青年缅怀五四先驱,弘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各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继承发扬“五四”精神,立足岗位,从我做起,努力为兴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