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富铁轨枕有限公司举办“迎双节 庆祝建厂40周年长跑纪念活动”

2019-05-07 00:4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艳令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齐齐哈尔富铁轨枕有限公司举办了“迎双节 庆祝建厂40周年长跑纪念活动”,有40余名职工参加了长跑比赛。

在“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两大节日来临之际,恰逢齐齐哈尔富铁轨枕有限公司成立40周年。40年来,轨枕公司从生产民用混凝土构件的小厂成长为高速铁路无砟轨道板、铁路专用T梁、预应力混凝土轨枕的生产基地,具有了一定的社会知名度。为纪念双节的到来及庆祝建厂40周年,公司工会、团委特在春暖花开之际举办了此次长跑活动。

早晨6时30分,在公司大门前,公司工会负责人王辉就此次长跑比赛的意义、规则、路线、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着王辉宣布“比赛开始”的口令,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职工个个奋进、努力争先。年轻的一马当先,活力充沛;年长的稳扎稳打,不急不躁。此次长跑路线选在了风景秀丽的嫩江大堤,大堤两侧树木已经青绿,江水缓缓流过,空气清新,路边的野花也已开放,时不时有小鸟在鸣叫。比赛中,公司工会在沿途安排了工作车辆进行引导,确保途中安全,并备好了应急药品,防止意外发生。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刘鹏、王瑶分获男、女组第一名。此次长跑比赛拉开了纪念建厂4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得知建厂已经40年了,参赛员工情绪高涨,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奋力拼搏,并祝我们的企业发展有如长跑一般,目标向前、奋勇争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