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枣菏五项目组织观看《港珠澳大桥》 庆祝“五四”

2019-05-07 00:2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雪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枣菏五项目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观影《港珠澳大桥》,庆祝节日的到来。

五四运动不仅仅是一场运动,更是一种精神,作为一名青年铁建人,将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铁道兵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做好青春表率,奉献青春力量。电影中港珠澳大桥的一线建设者,从岛隧工程总工程师到普通的焊接工人,塑造了能够代表中华民族智慧和勇气的新时代工匠群体,他们不帕苦、不怕累、讲奉献、有作为,做到有功劳的时候不伸手,有疲劳的时候不抱怨,这种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深的让大家深受感染,同时也激烈我们青年人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FE6F33425DF54475C3E6C30F223AAF0A.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