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项目开展“劳动光荣,快乐五一”系列活动

2019-05-07 00:2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松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的到来,在这个劳动者的节日里,大潮项目党工委、团委积极谋划,组织项目人员开展主题为“劳动光荣,快乐五一”的系列文体活动,旨在让广大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生活中放松身心,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充分结合项目实际,共设乒乓球、台球、象棋、听歌识曲、篮球五个项目,活动人数达到40人次,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你来我往的竞逐中,不断超越自我,尤其在乒乓球比赛环节中,一位老同志过五关斩六将,战胜了一位又一位的年轻选手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充分体现了铁建员工敢打敢拼的性格和不服输的精神。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调动了员工工作热情与积极性,推进了项目文化建设,增强了基层工会活力与项目职工的团队协作意识,锤炼了职工顽强拼搏、锐意进娶敢于胜利的过硬作风,为项目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王建松)

附图说明:

图一:乒乓球比赛老少对决(摄影:王建松)

图二:台球比赛(摄影:王建松)

图三:听歌识曲大赛(摄影:王建松)

图四:象棋比赛(摄影:王建松)

图五:篮球比赛中员工的矫健英姿(摄影:王建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