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工作组到溪东路项目开展项目上场策划工作

2019-05-06 16:5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志斌

4月27日-30日,由集团公司安全总监程楠带队的项目策划组一行6人至公司厦门溪东路工程B标段项目部开展项目上场策划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茂平参加相关策划工作。

策划组深入工地一线,查看了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深入了解了施工现场的地形、地貌、交通及海域特点。听取了项目部针对项目进场前期调研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相关文字资料,对项目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在项目策划组召开的“项目上场策划交底会”上,策划组成员分别针对安全质量、环保水保、经济效益、物资采购、施工方案、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了要求,给出了建议。

集团公司策划组为溪东路工程B标段项目部项目建设和施工组织建言献策,对项目向好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项目部将抓住现阶段重点工作,作出整体部署,做好后续工作安排,顺利完成各项施工任务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