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2019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在机关本部顺利召开

2019-05-06 15:2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治

5月5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2019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在机关本部顺利召开。公司在家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部党政正职及片区经营开发系统全体共计95人参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杨俊主持。

会上,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总经理张小舟做了重要讲话。张小舟在讲话中指出,公司去年在市场经营领域工作成果突出,但市场经营工作面临的形势依旧严峻,经营机遇难得,经营指标大幅提升,成本压力与日俱增等问题亟待解决。就市场经营工作,张小舟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自我加压,实现经营成果的新突破;二是锐意进取,实现经营领域的新突破;三是阵地经营,实现滚动开发的新突破;四是精耕细作,实现一次、二次经营联动的新突破;五是夯实基础,实现经营要素建设的新突破。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罗国权作了总结讲话,罗国权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在关键时候召开,统一了全员思想,明确了经营任务,为推动全年市场经营工作提供了良好契机,罗国权强调:

一是公司经营工作成效显著;二是公司经营工作压力巨大;三是公司经营工作前景喜人;四是公司经营工作需要继承;五是公司经营工作更要创新。

会上,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其他领导也针对市场经营工作作了讲话。市场营销部部长赵斌通报了公司2018年市场营销工作和2019年市场营销任务指标。各项目部,片区指挥部、办事处围绕公司经营模式、方法以及区域经营工作思路、难点,如何深化生产经营一体化战略,风险防控等方面展开讨论,针对重点区域、重要领域、重点业主和重点项目进行分析研究,为公司市场经营工作稳健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张治)

DSC_004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