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江山站开展主题日活动

2019-05-06 15:1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震离

2019年5月4日,距离“五四运动”已经过去一百年了,而他的影响力也会长久地传承下去。5月4日上午九时,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金华车务段江山站在车站党支部会议室,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江山站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在纪念回顾五四运动的同时,也发动团员参与五四青年志愿者活动。活动中,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经过和结果、以及随着五四运动结束之后,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中国革命进入翻开新的一页。下午,青年志愿者在进出站口、实名制、检票口、地道内积极引导旅客进站、候车、检票。

面对返程高峰客流,江山站提前制定应急措施,引导旅客提前进站,在已知大客流的情况下,车站及时启动应急措施应对,将进站客流和出站客流分别隔开,在检票时间不足的情况下,提前检票,由青年团员将取出车票的旅客带到地道口,等出站客流下站台后,再组织旅客上车。

江山站提醒各位旅客,在节假日出行时,旅客越加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进出站人流量过多甚至拥堵时、不要慌乱,往空旷或者人流量相对较少的地方进出站,

通过本次青年志愿者活动,让我们青年职工们体验一次生动而有意义的五四运动主题日活动,展现了新时代铁路青年的新形象、新面貌、新作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