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关林大道站中板浇筑全部完成

2019-05-06 11:5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飞

2019年4月30日洛阳地铁2号线关林大道站施工现场,一辆混凝土泵车伸出长臂,源源不断地向第五段中板输送混凝土,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筑完成,03标段05工区关林大道站中板浇筑全部完成。关林大道站第五段中板浇筑完成,标志着关林大道站主体结构施工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关林大道站主体结构封顶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洛阳地铁2号线关林大道站中板浇筑全部完成.jpg

关林大道站车站位于兴洛西街与关林路交叉口兴洛西街东侧兴洛湖地块内,沿兴洛西街东侧南北向布置,车站主体处于兴洛西街东侧兴洛湖地块下方。本站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站台宽11m,车站主体结构采用单柱双跨钢筋混凝土箱型框架结构。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克服了施工场地狭窄和作业面小等困难,投入精干力量施工,严格进行施工方案评审,确定主体结构依照“纵向分段,逐层施工”流水作业,施工流程为:底板施工→中板施工→顶板施工。为了确保混凝土质量,关林大道站将整个车站主体结构纵向分为九段,自下向上逐层浇筑进行施工,目前已完成底板九段,中板九段段,顶板五段,分段进行浇筑,确保满足每次混凝土硬度达标。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各部门工作重心前移,树立一切工作为了施工现场的理念,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急施工所急,想施工所想,超前谋划,加强沟通,及时解决存在问题,提高施工效率;全体参建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沟通,明确目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干中去,各参建队伍积极适应项目管理模式,严格控制,稳中求快,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大干快上,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狠抓落实,合理配置资源,加强成本控制。在全体参建人员得共同努力下,关林大道站主体封顶指日可待。(张文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