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东站党委逐级验收 确保“三会一课”质量达标

2019-05-06 11:0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杰 陈峰

为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夯实党支部工作基础,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近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康东站党委通过梳理问题清单、全要素质量分析、难点精准攻关的方式,分层验收“三会一课”质量年各项工作,切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该站党委采取直接参加组织生活,召开党建专题会议,查阅相关资料等形式,对党支部支委会、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党课的落实情况进行全过程分析,研究制定“三会一课”质量年达标验收工作细化措施,制定详细的推进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限,重点围绕“三会一课”职能作用、组织管理、活动形式三个方面,精准把握影响“三会一课”质量的突出问题,分党支部、党员两个层级列出问题清单。

该站党委严格对照问题清单,组织各党支部通过查阅台账、谈心谈话等形式,从“三会一课”思想认识、重点内容、开展形式、工作力度、取得成效等方面开展全要素分析自查,全面剖析影响“三会一课”质量的深层次原因,并形成自查报告,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限期进行整改,为“三会一课”质量年全面达标奠定基础!

此外,该站党委还组织成立以党办人员为主要成员的“三会一课”质量年验收工作小组,对照验收标准,通过查阅台账、现场考察等方式深入各党支部进行全覆盖考评验收,形成专题通报,对开展“三会一课”效果好的支部进行表彰奖励,并树立为标杆党支部,同时,指导存在问题较多的支部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销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