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热情助跑国际马拉松赛

2019-05-06 07:2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李玉思 通讯史小武

(韩庆潇 李玉思 通讯史小武)5月4日,第32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拉开帷幕,大连站积极与赛事组委会沟通协调,为参加赛事的运动员、裁判员以及观众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始创于1987年,是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马拉松赛事之一,享有“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等美誉。本届赛事吸引了五大洲43个国家、国内29个省区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近3万人报名参赛。

为服务好赛事,这个站抽调专人成立了运动员服务中心,并安排懂外语具有外事服务经验的客运人员为外宾服务;同时,在进出站口、服务台、检票口等旅客密集区域加派科室帮班干部,组成党员突击队为参加赛事的宾客服务。

该站还设置了运动员专用通道和候车区域,以保证参赛的运动员和裁判员顺畅乘降。该站团委还从大专院校招募了30名青年志愿者,为旅客提供购票、导乘等服务。他们还积极与地方部门合作,携手民航、地铁、码头、公交等系统,提供便捷换乘服务,减少参赛人员等待时间,确保中外观众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