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示范岗 把好质量关

2019-05-05 08:3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恒诺房建生活段党委、呼和分段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带动和辐射作用,带动广大员工群众,立足岗位、模范带头、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促进党员素质的稳步提高,促进工作效能持续提升,促进全年生产指标的顺利完成。

促进党员素质的稳步提高。组织党员带头学党理论知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思想,提高认识,组织党员带头学业务、强技能,以党员业务技能标准岗带动管内职工学业务,营造良好的学技能大练兵氛围,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和工作水平提升。对廉政教育和“三无”安全活动的学习很好的启发和树立了各位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激发了大家对于工作的责任意识,为进一步的工作责任指明了方向。

促进工作效能持续提升。随着各项工作的不断推进,段、分段党委,对党支部“三创三无”创岗建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落实,优化党支部建设,巩固战斗堡垒,增强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一岗双责”作用与融入。以党员大会、安全管理分析会等形式,创新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使支部党建工作有效的融入到车间队伍建设、业务攻关、安全生产等各个环节,形成支部党建与车间管理联动互补、互相融合的工作机制。

促进生产指标的顺利完成。坚持行为上抓规范、在过程中抓监督、在隐患上抓整改、在制度上抓落实,不断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规范职工安全操作行为,积极开展“三创三无”主题实践活动,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奋力完成2019年安全生产任务。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并落实到每个岗位,凝聚了安全生产的正能量把好质量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