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 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安全知识竞赛

2019-05-05 00:4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亚萍 连娜

“四不伤害原则是指什么?”“临时用电所说的‘五个一’用电制度都是指什么?”4月30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开展了一场激烈的安全知识竞赛,四支代表队12名选手进行了知识储备及实际运用的大比拼。

此次竞赛包含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参赛的各位选手均来自项目部的施工生产一线,他们围绕安全生产知识展开激烈的角逐。抢答环节是本次比赛的亮点,选手们认真分析、仔细研判,不放过每一道题,为争夺抢答发言权,将手牢牢锁定在抢答器上,时刻准备着,“准备321,开始抢答1“第2组抢答成功,请作答。”现场气氛异常紧张, 4组选手聚精会神,丝毫不敢松懈。选手们的精彩对决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为扩大参与度,活动还特别增设了场下观众答题环节。经过激烈比拼,由于第2组队员过于心急多次犯规抢答被扣分,第3组取得了整场的冠军。

此次活动是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团委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广大团员青年对“五四”精神的认知,提升了广大团员青年的安全质量管理意识,展示了公司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成果,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激发了青年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工作激情。

DSC_268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