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 项目部为员工过集体生日

2019-05-05 00:3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祝你生日快乐......”4月30日晚上,伴随着歌声,一个闪着烛光的生日蛋糕呈现在大家面前,这是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在为4月份出生的员工过集体生日。为让全体员工真真切切感受到"家"的温暖,项目部党政工始终以员工需求为导向,以"职工之家"为阵地,致力于做好家园文化建设,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生日宴上,大家把酒言欢,畅所欲言,纷纷为7位寿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个象征着幸福美满的生日蛋糕呈现在几位寿星眼前,伴随着一首温馨的《生日歌》,大家同许心愿、吹蜡烛、切蛋糕、相互拍照留念。项目部还为寿星们制作了精美的生日贺卡,贺卡上有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王玉琦的祝贺签名,虽是一个小小的卡片,但是倾注了项目部领导对员工的亲切关爱。项目部推行月度员工集体生日会,丰富项目文化建设,旨在提升项目部员工幸福感,以此提高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让背井离乡,远离亲人的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让大家都以主人公的姿态努力拼搏,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此次活动是项目“打造幸福项目部”所开展人文关怀活动的一种体现,即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和员工的归属感,让员工感受到企业对他们的重视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增强了员工的幸福感,极大地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企业又好又快健康发展凝聚了人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