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鸡东房建项目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政府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

2019-05-05 00:3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鸡东房建项目部

2019年4月28日,鸡东房建项目部共青团组织青年团员及职工参加了县住建系统组织的主题为“植树造林,共筑绿色中国梦”义务植树活动。参加者深入林区,不怕劳累。在林区工人师傅的指导下,严格按照“三填两踩一提苗”程序进行栽种,确保树苗的成活率。

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团员青年们圆满的完成了栽种任务,看着一棵棵充满希望的树苗,大家心里充满了愉悦,陶冶了情操,通过参加这样的义务劳动,用自己的劳动为祖国增加一点绿色,为共筑绿色中国梦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职工们获得了成就感,表示多组织参加这种有益的社会公益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