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提升、拉练野营!安康铁警“燃”青春行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2019-05-03 23:5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黎俊

本报讯(:郝黎俊)“伟大的祖国赋予我使命,复兴的民族给予我力量……”4月29日下午,在陕南秦巴山麓牛蹄岭的盘山道上,一队身着警营作训服,边行军边放歌的青年民警引得路人纷纷驻足。春日烈阳中负重20公斤、15公里的攀山路,还要穿着厚重的作训服,尽管大家都汗流浃背,但这场传承五四精神、磨砺意志的考验面前,没有一名队员喊苦喊累。

青春,是人生最美的时光;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为响应党中央关于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的号召,4月28日至30日,西安铁路公安局安康公安处组织全处30余名青年骨干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燃”青春系列行动。期间,处团委对表现突出的团组织和青年骨干进行了表彰,并特邀安康市委党校副教授付颖为学员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锻炼青年团员意志,进一步加强民警队伍团结协作精神,处团委还专程组织大家开展了15公里的徒步拉练和野营训练,并在露天营地举行了篝火晚会。通过这样的锻炼,进一步增强青年民警的信念,磨练了战斗意志,激励青年民警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艰苦风斗,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新篇。

附图:1.安康铁路公安处团委对优秀青年骨干进行表彰。

2.邀请安康市委党校教授为青年骨干授课。

3.青年骨干在培训中认真学习。

4.组织青年民警开展15公里负重拉练。

5.拉练中民警攀爬香天梯栈道。

6.拉练途中民警在牛蹄岭战斗纪念广场合影。

7.到达野营地点举行烧烤活动。

8.大家一起分享劳动的成果。

9.民警开展露天篝火晚会。

10.大家一起进行节目表演。

11.篝火晚会中民警在认真聆听演唱。

12.在简单的遮挡物下民警进行野营。

13.深夜轮岗值守的民警坚守岗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