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山雪莲号”劳动创造美好环境

2019-05-03 17:3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靓

人们在春暖花开,出游踏青的美好季节迎来了“五·一”小长假。当许多人都欢天喜地准备全家出游,休闲度假,好好放松一下身心的时候。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乌鲁木齐客运段“天山雪莲号”全体干部牺牲了与家人团聚,放弃了休假。她们带着清扫工具走进车厢进行深度保洁。在车队干部的带动和感染下,乘务员们都卯足了劲与车厢死角污渍死磕到底,列车长师骏也没有闲着,他亲自给乘务员做示范,提高大家的工作效率。

北京队队长兼书记张莹说:“劳动节是咱们劳动者自己的节日,只有深入一线踏实苦干,让车厢窗明地净,让旅客更加温馨舒适,劳动节才能过得更有意义。” 

“天山雪莲号”全体干部职工用辛勤劳动创造了美好的环境,为劳动节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说明:

图片1:北京车队队长兼书记张莹带领职工一起进行深度保洁。

图片2:刘亚男队长与乘务员一起苦干。

图片3:列车长师骏给乘务员做讲解示范。

图片4-9:乘务员们与死角污渍死磕到底,创造美好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