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聊城维管段“五一” 开展工会趣味套圈活动

2019-05-03 17:3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贾红伟 图:赵校磊

为满足机关职工文化生活需要,弘扬先进思想和时代精神,唱响"劳动光荣"的主旋律,丰富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聊城段机关分会于5月1日举办了"迎五一"套圈活动。

    上午十点钟,套圈比赛在段部会议室拉开序幕。活动奖品种类丰富,有储蓄罐、水杯、钥匙扣、沙漏等等。套圈比赛规则:每人5个套圈,套中不同距离的物品即可获得该物品的奖励。物品价值根据距离的远近进行区分,距离越远,套中的物品价值越高。套圈者必须站在距离物品3米远的指定位置,脚不准踩线。大家积极参与,兴致勃勃,个个使出看家本领,不仅套中了自己心目中的物品,而且套出了许多喝彩声和欢乐。观战者人潮涌动,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加了职工之间的思想交流,凝聚人心,达到了以活动锻炼身体,愉悦心情,缓解工作压力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