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建、中铁基层项目员工 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2019-04-30 14:3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欢

4月28日,为了构建文明、健康的企业文化氛围,提高员工全面素质,增进中建和中铁基层项目部之间友谊,中铁四局福州地铁1号线二期2标项目部与中建(长通)商砼公司在项目部驻地篮球场进行一场组织组织开展一场基层员工篮球友谊赛。

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全力以赴,赛场氛围愈加热烈。场上的两支队伍势均力敌,比分是你追我赶。队员间展现出的团结协作、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风貌,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秉持“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娱乐”的竞技原则以球会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本次篮球赛锻炼了青年员工的体魄,促进了青年员工间的交流,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同时,通过体育运动的方式增进了与兄弟单位间良好的互动交流,为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郑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