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30 14:3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静雯

4月27日,为加强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2人开展了“学案例,强震慑,扬正气”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庞久龙主持。

会上,庞久龙为大家讲述《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要善用“四种效应”》一文中提出的“头雁效应,鲶鱼效应,链状效应,蝴蝶效应”四种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的效应,参会人员根据讲解的案例交流了学习的感悟。最后,庞久龙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全面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将学习成果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积极推进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牢固树立反腐防变思想防线,创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