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新培训机制——中铁二局京原铁路电化工程指挥部开展“经济半小时”财会业务培训会

2019-04-30 11:0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旭丹

(本报北京讯 通讯员:郭旭丹)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各项财税政策也在不断地出新,为将项目和公司节税落到实处,中铁二局京原铁路电化工程指挥部别具一格,利用周例会结束后的碎片时间,开展“经济半小时”财会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指挥部财务部长邓宇翔主持,主要针对减税降费政策特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关于新增旅途发票进项抵扣操作、财务共享系统应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宣贯和培训。授课内容与职工日常工作息息相关,有效地避免了驳回修改再提交等重复操作事项,将大大提高员工工作效率,获得在场受培职工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中铁二局京原铁路电化工程指挥部将使“半小时”培训机制常态化,不断丰富培训内容,优化培训资源,针对工作中职工普遍存在的疑问点,由主责部门整理相关专业知识,高效利用周例会后碎片时间为职工统一讲解,力争用最短的时间,使职工获得更多的综合业务知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