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青春书写“品质铁建”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品质铁建·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

2019-04-29 17:0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飞 李大鹏 陈晓艺

viewfile.jpeg

图为: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项目一分部五工区邵麟博做主题演讲

本报广州讯(刘飞 李大鹏  陈晓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关于“五四”运动的讲话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7日,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团委举办了“品质铁建·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广州南站、广佛环、广州地铁21号线以及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项目一分部三工区和五工区共5个项目的5名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品质铁建”是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在年初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全新理念,“高质量发展”是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在“四会”上提出的发展目标。为了认真学习贯彻股份公司和有限公司会议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有限公司团委下发了《关于开展“品质铁建·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目的在于点燃广大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激情,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viewfile-1.jpeg

图为:主题演讲获奖选手合影

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第一名的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项目一分部五工区的邵麟博激动地说:“虽然参加工作不到1年,但已深深体会到中铁十九局集团这个铁建大家庭的温暖。今后会更加努力投入工作,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扎根一线,奋战一线,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有作为的新时代中国铁建新青年,用青春书写“高质量发展”的“品质铁建”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