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意盎然好事到 中原大地捷报传

2019-04-28 21:3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峰 刘勇

4月28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郑州地铁5号线供电项目、郑州地铁市民线供电项目相继热滑试验结束,为下一步5号线开通载客运营及市民线空载试运行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郑州地铁5号线是郑州市地铁线路网规划中唯一的一条环形地铁线路,全长40.7千米,共设32座车站,全部为地下车站,途经中原区、金水区、郑东新区、管城区、二七区,沿黄河路、航海路、桐柏路、西站路等布置,是郑州市核心区外围边缘的环形线路。沿途经过郑州之林、如意湖、中原福塔、世纪欢乐园等多个景点和建筑,通车运营后,与在运的地铁线实现“互联互通”,将彻底改变郑州市民的出行方式。

郑州市民文化服务区地下交通市政工程位于郑州市民文化服务区及周边区域内,涉及14号线、6号线、10号线三条线路,工程总计七站六区间,含车辆段一座。郑州市民线的建成通车,将为我国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铺设绿色通道!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作为郑州地铁站后供电系统施工的主力军,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弘扬“敢打硬仗、善打恶仗、勇打胜仗”优良传统,秉承“敬业、专业、严谨、严苛”工匠精神,不断在郑州地铁展风范、铸精品,为新时代的中原大地矗立起一座座丰碑。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