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梦,劳动美 ——中铁七局五公司国道310项目部青年篮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2019-04-28 18:2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飞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同时强健员工体魄、营造团结奋进的氛围,4月26日,在中铁七局公司工会和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国道310项目部组织了一场以“友谊、交流、分享、团结”为主题的青年篮球联谊赛。参加比赛的6支球队,分别来自公司机关、郑州地铁5号线02标项目、郑州地铁4号线08标项目、盾构分公司及国道310项目。 

为支持此次篮球赛,各项目领导分别带队,斗志昂扬。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运动员们立即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他们在赛场上个个生龙活虎,英姿飒爽,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次绝妙的抢断,每一次精彩的传球,都掀起了比赛现场一个又一个的高潮。队员们赛场上是对手,赛场下是同事和朋友,他们互相鼓励、加油打气,既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友谊。通过激烈的角逐,郑州地铁4号线08标项目代表队获得第一名、郑州地铁5号线02标和盾构分公司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其余三队分获优秀奖。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地铁4号线8标项目篮球队实力强大获得第一名的优秀成绩,郑州地铁5号线2标项目篮球队和盾构分公司篮球队获得第二和第三名,其余三队分获优秀奖。

此次篮球联谊赛不仅展现了中铁七局五公司青年员工的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更促进了各项目之间的交流和认识,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各项目部员工也会发扬此次篮球赛拼搏的精神,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