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沟通交流 促进共同发展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中铁建工集团佛莞城际FGZH-5标(联合体) 庆“五一”联谊趣味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9-04-28 18:0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美林

4月25日下午,佛莞城际FGZH-5标(联合体)项目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 中铁建工集团)共同举办庆“五一”联谊趣味活动,此次庆“五一”联谊活动得到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中铁建工集团佛莞5标项目领导的大力支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主要以“拔河比赛”、“面粉接力”、“托球10米跑”、“套圈”等形式呈现,项目部员工们也都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活动现场喝彩及欢乐笑语声源源不断。项目部还准备了种类丰富的奖品,现场其乐融融,晚上两家单位还进行了茶话会、K歌比赛,活动收效甚好。

此次庆“五一”联谊趣味活动,展现出了佛莞城际FGZH-5标(联合体)项目部员工饱满热情和蓬勃向上的气息,不仅促进了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凝聚了人心,也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情感交流,增添了项目部和谐、融洽、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活跃了员工身心,激发了斗志和激情,使项目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杨美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