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团队的友谊,团结的力量

2019-04-28 18:0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玮

南国初夏,雨后初晴,和风煦暖,草木苍翠。

4月27日上午,我们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城市建设分公司机关全体员工,来到钟灵毓秀的越秀公园,踏春赏景,欢度“五一”佳节。浑然天成的越秀足球尝庄严巍峨的中山纪念碑、意蕴深远的五羊雕塑、青苔遍布的古城墙、古树掩映的南秀湖,让我们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然而,让我感触最深、收获最多的还是本次在越秀公园组织的文娱活动。这是公司重组后第一次集体活动,机关工会牵头、党工团协同,精心策划组织了本次活动。在公园徒步踏青的过程中,因地制宜,穿插组织了一系列集体活动,既有传统的你说我猜、纸杯投球、知识抢答活动,又新增了五人六足竞赛。

以前的我,性格内向,不爱参加集体活动,加上重组企业员工间还有些生疏,配合协作时总感觉有些别扭,在活动中也更多扮演旁观者角色。今天的活动准备充分、气氛热烈,大家参与热情很高,在小组成员的鼓动之下,我也大胆参加了几项活动。纸杯投球居然有了超水平的发挥,全部命中。这一下点燃了我的热情,主动参加了从未玩过的五人六足比赛,通过短暂的热身,迅速掌握了诀窍,配合越来越默契,走得越来越快,我们这个男女混合队居然从未摔跤,顺利完成了比赛,虽然未能赢得冠军,但却收获颇多。

热烈的气氛、积极的参与,各小组都有着超水平的发挥,纸杯投球命中率远超以往,你说我猜速度越来越快,知识抢答精彩纷呈,五人六足风驰电掣,加油助威之声此起彼伏,掌声不断,呐喊震天。断断续续的阵雨丝毫未影响我们的兴致,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各项活动在意犹未尽之中结束。

结束一周忙碌的工作,半日异彩纷呈的户外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收获的也不仅仅是活动中满满的成就感、获奖后新奇的奖品,更多的是增进了同事间的了解、团结、友谊、信任,切实深化了企业“合创”文化建设,必将有效推动我们新重组的城市建设分公司融合发展。(杨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