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市建设分公司机关举行 “庆五一”活动

2019-04-28 18:0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南

为激发广大职工、团员青年爱企如家、爱岗敬业的精神,激起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士气,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适逢2019年“五一”劳动节、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城市建设分公司机关决定:进行徒步踏青、你说我猜、五人六足、纸杯投球、党建应知应会答题等活动庆祝双节。

根据安排,4月27日在广州市越秀公园举行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50余人参加,分三个组进行团体比赛。

27日上午9点,参加活动的员工及家属齐聚越秀公园以太广场门,开始庆本次活动。干部职工们沿着公路、阶梯向目的地挺进,他们发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帮助,互相鼓励,共同向上攀登。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大家都坚持顺利抵达了活动举办地点。

活动现场上,大家发你争我抢,互不相让,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当代电气化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风采。此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通过活动,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增近了同事间的感情,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工作激情,为开创城市建设分公司工作的新局面,促进企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刘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