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隐患“对号入座”

2019-04-26 07:2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韦清华

(李竺林 韦清华)“凤凰军专线道岔表示器无灯显,夜间不利于道岔确认……”4月12日11时30分,柳州机务段安全科安全员欧阳晓春将排查出的19个一级安全隐患逐一录入专项安全隐患问题库。

4月1日至4月30日,柳州机务段集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结合当前生产实际,该段重点围绕列车操纵、防洪和路外安全、防火防爆等11个方面进行排查,做到检查全覆盖、信息有登记、隐患不疏漏。

该段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的安全问题按照隐患等级、责任部门、整改完成时限、治理结果、督办部门等录入专项安全隐患问题库,并指定专人梳理汇总。

截至4月22日,该段共梳理出安全隐患66件,全部“对号入座”纳入问题库,限期“清零”确保整改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