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党委: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2019-04-25 22:4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歌

近日,郑州供电段党委深化开展“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对形势、安全、履职、收入、改革等关键词,围绕职工生活的方方面面,凝聚干部职工合力,促进铁路改革落实落地。

该段通过分层分类宣讲,注重讨论实效。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研讨会议,对照宣讲存在的问题和职工热点焦点问题,找准问题症结,形成工作思路;各党支部(总支)结合段总体安全生产形势、生产经营要求,通过党员主题活动、安全质量会等,分层次、分重点开展宣讲或讨论,交流工作心得,统一思想认识。

与此同时,该段拓展宣传渠道,营造浓厚氛围。段融媒体工作室通过公众号平台、微信工作群组,宣传段重点工作、先进典型,尤其是对先进生产者、优秀党员、先进集体等事迹加强宣传;团委组织开展“百日无违标,青年当先行”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纠正日常工作中的不安全行为,养成“学技、对标”的良好职业习惯,确保生命安全和设备安全,取得良好效果。

此外,该段活动紧贴现场,指导实际工作。结合段近期春检和防洪防火,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优化生产力布局,提高施工天窗利用率,促进活动开展从讨论研究逐步转向实施验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