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机电装修供电工程举办揭牌仪式

2019-04-25 22:3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杰 张地生

4月25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机电装修供电七工区项目部在厦门市翔安区项目驻地举行揭牌仪式。城铁分公司党委书记陈振明为项目部揭牌。

揭牌仪式上,陈振明对项目部进场以来的各项前期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参建人员要继续发扬集团公司“合心合作、创新创造”的企业文化,激发源源不断的创新创效活力,以“合创”文化铸造企业精品;积极响应业主的号召,强标准、固安全、重质量、保进度、创信誉,建好厦门3号线接触网项目,为公司巩固厦门轨道交通市场,谋求更大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陈振明为项目揭牌,宣布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机电装修供电七工区项目部正式成立。

据了解,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线路长度36.73km,其中地下线29.15km,高架段6.92km,敞开过渡段0.65km,跨海段约为5.2km,共设置车站27座,平均站间距1.45km,最大站间距5.07km,最小站间距0.61km。设置车辆综合维修基地一座,停车场一座,主变电所两座,停车场为全地下停车场,设控制中心、备用控制中心各一处。城铁分公司承建的机电装修供电工程七工区主要工程包括全线接触网、环网电缆、杂散电流、疏散平台及声屏障等相关安装、调试工作。

下一步,项目部施工生产序幕将逐步展开,项目全员表示一定努力把工作做好,建设优质工程,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为公司增光添彩,为厦门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熊杰 张地生)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机电装修供电工程举办揭牌仪式.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