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车务段召开“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宣讲会

2019-04-25 14:4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欢立敏

4月25日上午,由北京车务段党委组织开展的“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宣讲活动,在北京车务段总部新二楼会议室如期召开。来自保定站客运车间、黄村站、石楼站、定州站、白沟站的部分党总支、支部书记及职工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支部党建工作实际以及党员个人学习体会、工作情况进行了宣讲。

据段党委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引导全段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和总公司的改革部署,深刻认识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坚定发展自信,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时刻牢记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报效祖国、忠于职守、艰苦奋斗、永当先锋,为推进北京车务段高质量发展,开创全面建设中国铁路首善之局和争创一流车务段新局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奔跑、追梦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车务段党委书记齐连庆,段长董越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鹏,副段长宋春水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