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区域项目部 开展“五一”鲜花慰问先进活动

2019-04-25 14:4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冰

( 梁冰)薰风微雨,春和景明。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同福州分公司(区域项目部)向获得2018度“先进员工”荣誉称号的职工及家属开展节日慰问。一个个带着鲜花和慰问信的礼盒送到了先进员工的家中,为他们带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收到祝福的均是在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职工的家属。企业每一分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先进员工的积极努力、奋斗、拼搏;离不开广大职工的团结协作、艰苦努力。同时,也离不开全体家属同志们的无私奉献。他们是为了铁建工程事业默默奉献的“半边天”的代表。由于行业的特殊性,他们承担起了大部分的家庭责任,撑起生活的重担,全力支持我们的职工安心奋战在施工生产一线。正是有了家人的默默付出,职工们才能以企业为家,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来。他们也是铁建事业的“无名英雄”。

当一束束鲜花寄到家里,先进家属们十分感动也备受鼓舞。表示将继续做好“贤内助”、“后援团”,全力支持职工的工作。先进员工们也纷纷感谢组织的关怀,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发挥表率作用,为企业更好、更快、更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这是福州区域项目部第二次开展节日慰问先进员工活动。区域项目部领导十分重视,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在全单位上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做到在工作中奉献,在工作中成材,成为企业发展的推进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